南京派飞特机械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4-17 访问次数: 251

南京派飞特机械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南京派飞特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23日,专业从事水泥行业后市场的维护和服务。

公司发展历程回顾

2007年10月成立南京裕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注于水泥行业耐磨件,机加工件,水泥磨辊等一系列产品以及大型设备的维修等业务。

2015年12月成立威尔特齿轮(南京)有限公司(中德合资企业),专注于传动系统的研发制造及大型或特大型各品牌、各型号减速机的检查、状态监测、零部件更换、零部件测量、零部件供应等全方位服务

    2016年8月成立安徽国宏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因政府拆迁,南京裕国迁址于安徽含山塔岗工业园区),公司现除了专注于水泥行业耐磨件,机加工件,水泥磨辊等一系列产品以及大型设备的维修等业务外,同时可承接其他机械行业各种设备备件的制作与加工。

    2017年5月成立拓奇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力行业检修、维护以及减速箱、轴承等备件销售供应和技术支持服务。

企业文化

派飞特价值准则

我们的愿景:有水泥企业的地方,就有派飞特

我们的使命:让客户的设备无忧运转

我们的宗旨:让派飞特人过上幸福生活

我们的定位:专注水泥企业,用心服务客户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善待家人,善待同仁,善待客户

我们的企业风格:诚信待人,简单工作

派飞特服务承诺

我以服务客户为荣,以客户满意为最大快乐。

我将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认真完成每一笔交易。

我将认真学习,以弥补我专业的不足。

我将以积极地态度面对每一天的工作,绝不抱怨。

我将注重身体的健康,保持充沛的活力。

我坚持以上信条,全力以赴,永不放弃。


经过十五年的磨砺和积累,南京派飞特旗下公司已经步入快速发展的通道,即将揭开规模经营、高效运转的崭新一页。在这一进程中,公司必将不断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在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中不断走向成熟、成就辉煌,为集团公司业绩的稳定增长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因集团发展壮大,现南京派飞特机械有限公司诚聘:技术工程师,欢迎有意愿的应届毕业生加入派飞特。

派飞特没有新人、老人,没有论资排辈,只要您愿意学,愿意干,不怕没有舞台。

机会在您面前,您准备好了吗?


专业

需求

任职

资格

招聘人数

综合

薪资

职业

规划

发展

平台



械类

1、机械专业;

2、熟练使用CAD/Solidworks等制图软件;

3、学习能力强;

4、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10人




5000-7000元


技术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技术型销售/储备干部


国宏工厂内部晋升

国宏工厂、派飞特总部、威尔特南京、德国威尔特之间调岗、晋升


应聘热线18913815517(顾总)15366139868郑蕾

公司官网www.paifeite.com

简历投递meifeng@paifeite.comzhenglei@paifeite.com

工作地点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铜闸镇塔岗工业项目区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