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05-20 访问次数: 781

517日上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学院刘燕飞副书记率领学生事务办公室一行五位老师来我院调研,机电学院陈荣桂副院长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交流会议。

会上,刘燕飞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说明来调研的目的是学习我院学生一日常规管理、学生干部培养、党建等方面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陈荣桂副院长首先对刘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示此次调研给我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随后,陈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生一日常规管理、学生干部培养、团学活动等方面的主要做法,着重分享了以学生自律委员会、考研引导、辅导员老师深入课堂等为抓手的学生工作方法。同时介绍了我院学生在学科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开展学生党建、如何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团学活动、如何做好学生心理问题疏导、如何避免毕业生在实习阶段出现管理真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讯:刘旺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