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富强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3+1联合培养模式宣讲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05-16 访问次数: 873

59日中午,汤文成院长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数控专业大三学生,专门就我校与苏州富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3+1试点向学生做了背景介绍。主要介绍了应用型工科的国外教育模式、学校教育与社会需求之间的对接、苏州富强科技有限公司的3+1培养前期准备、学院对于3+1培养模式的管理等方面内容。

510日中午,苏州富强科技有限公司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共同在4205教室启动3+1联合培养报名宣讲会,学院有一百多名学生认真参加宣讲会。公司吴家富总经理,集团人事吴总以及公司智能制造学院郑院长,机电学院汤文成院长、刘远伟副院长、陈荣桂副院长等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由陈荣桂副院长主持,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各位领导,大家一起认真观看了公司宣传片。

接下来,公司吴总做了“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的主题发言,他讲到,2007年开始创业,2010年开始做自动化设备,现在做苹果笔记本的检测设备,占市场80%份额,让自己的产品过硬,才能使企业成长;公司目前研发团队500多人,已收购了芬兰、日本的一些公司,就是要利用他们的经验,进行全球布局,让中国装备走向世界;中国每年培养很多大学生,只要努力,一定行,公司发展需要人才,所以和三江进行合作,公司成立富纳智能制造学院,帮助大家一起成长;公司联合中科院培养优秀员工;欢迎大家加入富强,发展前景更好。

随后,集团人事吴总向同学们就具体报名事项进行了说明,同学们也就想了解的问题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对于这次校企合作宣讲,双方非常重视,前期进行了多次沟通,并达成共识,3+1联合培养模式已全面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摄影、通讯: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