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杨总一行来访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2-08-02 访问次数: 12

2022517日上午,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渠道管理部总监杨志荣、经理秦勇一行来访。机电学院汤文成院长、袁峰副院长在学院L403-2会议室参加接待。

会上,杨总首先说明来意,主要围绕校企合作探讨开展机器人大赛方面的合作。目前公司也加入互联网+的赛道,主办大赛方面还有些力量薄弱。

汤院长介绍学院有举办第10届江苏省机器人大赛的经验,他说公司可以设立冠名杯大赛,建议在教育方面公司向西门子、FANUC学习;今后产品如果涉及军工领域,需要早点拿到3C资质;校企合作编写系列化教材;如果今后有可能,公司工业培训也可以设在学校。汤院长还建议充分利用省级相关学会资源,双方开展3+1联合培养协同育人。

双方一致认为应该面向工业,贴合市场办大赛。

(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