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2-07-26 访问次数: 11


2022726上午9:00根据三江学院党委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部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A404会议室进行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指导组组组长封超年书记、校党委办公室李云涛主任出席会议并进行督查指导会议由施乾信同志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党员到会率超过五分之四,符合选举的关规定。

会上,张家海同志首先代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上届党总支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总支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与会全体党员对上届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接下来,许童同志宣读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党员大会表决通过。封书记代表校党委宣读了《关于同意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通过本次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后,按照选举办法,开始正式投票选举。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清点选票并开始计票。根据计票结果,施乾信同志向大会报告9名候选人的得票情况,并宣布得票数排在前7名候选人(得票超过应到党员数半数)当选机电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杨静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