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期末会议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2-06-23 访问次数: 13

62215:0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5225召开2021-2022-2学期期末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施乾信副书记主持。

首先是优秀教师代表发言,教学工作优秀教师代表李芳老师结合自己在课程教学研究方面的经验,谈到需要依托优秀的教学团队,需要不断地持续学习新的理念和新的方法。科研工作优秀教师代表张奔老师提到科研工作需要确定合适的研究方向,勇于给自己压力,不断尝试、永不放弃,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并平衡好工作与家庭、健康的关系。竞赛工作及毕设指导工作优秀教师代表康杰老师谈到双创工作应该服务于学院专业发展,形成良性循环毕设选题要真毕设过程中学生是主体研究过程中最好有理论分析、实物模型或仿真和相关实验验证创新成果需要再提质且需要有鲜明的结论和数据支撑辅导员工作优秀教师代表落全枝老师结合平时的工作做了题为“热爱可抵漫长”的精彩发言。3+1工作优秀教师代表王志斌老师提到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重要意义,以及对社会的产生的效益。

接着,汤院长给各我院各支部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者证书并发放纪念品。我院本学期共有45位教师参与了学校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尤其是党员同志,他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各种困难、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学校防疫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随后,学院欢送刘远伟、杜逸鸣老师光荣退休。刘远伟老师对学院及教师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院发展,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带领大家创出特色发展之路;专业建设方面,以建为本,踏踏实实走好永远在路上的长征之路;学生培养方面,鞠躬尽瘁,为学生铺好成人成才成器的成功之路;教师发展方面,明德修身、止于至善你,在个人发展的路上少走弯路,不抄近路。

最后,汤院长发言,希望大家利用假期休闲调整自己状态的同时,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发展,考虑专业的未来发展,过一个愉快而有收获的假期!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