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开花结果——智能制造系举办学生课程作品作业展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11-19 访问次数: 10

在院领导的支持和院团委老师的帮助下,11月5日,智能制造系学生课内外作品作业在3号教学楼一楼拉开帷幕。本次展览旨在展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和示范课程成果,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改革,倡导基于学习产出的教育理念,营造浓厚的学习与创新氛围,加强学生的交流与示范。

展览内容主要分为3个模块:现代成图技术、先进制造技术和智能控制技术。本次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参观成果展的两位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大一学生说:“看到学长的绘图和加工作品,感觉好厉害!另外,激光加工制作的作品也很有型。”大二机制专业制图作业参加展出的部分同学说:“我们学习的课程很实用,我们的作业能被拿出来展示很开心,但是有些细节可能还要继续完善。”

课程成果展离不开学生自身的努力,也离不开老师们的指导。许多老师在指导过程中注重思政教育融入其中,真正做到了课程和思政教育两手抓。课程学习成果展,不仅为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的师生们相互学习、借鉴交流提供了一种新方法,也让同学们有了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机电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