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南京博工智能科技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11-01 访问次数: 10

2021年10月29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文成院长、袁峰副院长、陈晓颖主任、路明老师一行来到南京博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受到公司王茂生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在公司会议室,王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他说公司是2015年成立的,去年申报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非标自动化设备主要应用于家电食品等行业。希望能和学校在科研、人才等方面进行合作目前主要的困难是公司人才不够。

汤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的情况他说公司跟我们学院机电专业对口校企合作双赢才能长久,欢迎王总带领公司技术团队到学院交流围绕产学研合作,汤院长建议公司有一些常规材料加工机械设计工艺优化模拟仿真等方面的项目,可以放到学校来,可以通过前期合作生产样机。项目可以细化为机械设计方面、控制系统方面等。汤院长还介绍了我们学院开展3+1校企合作的情况,他说学生如果过来实习可以装配调试技术岗位上得到锻炼还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设计、采购管理交货期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汤院长一行在王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

                                                                  (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