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学生本职 矢志不渝向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43期党校学员小结与讨论会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05-31 访问次数: 10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531日在L318教室举行第43期党校学员小结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我院分团委书记许童老师主持,54名本期党校培训学员全体参会。

会议第一项,许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和对应条件,引导大家树立正确入党动机,鼓励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第二项,五位学员代表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党校学习心得,大家结合党校培训内容、时事热点和自己的感悟,立足学生本职,探讨了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的方法和途径。

来自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D班的武鹏同学,积极上进、热爱生活,两年的军旅生活,让他对党充满了敬仰和向往,从未停下探索的步伐的他,心中永远充满希望。正如他所言:青春由磨砺出彩,人生因拼搏升华,大学生要以爱党报国为青春远航动力,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来自于19级自动化B班的高一涵同学,坚信只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才能完成心中的美好梦想。

来自18级自动化A班的倪硕同学,积极努力、乐观向上,刻苦学习他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在实践中坚定信仰、磨炼意志,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的方方面面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自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B班的团支书杨欣宇同学表示,通过本期党课的学习,他更加坚定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端正思想、努力学习、积极实践,砥砺前行

来自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B班的季钰皓,他思想积极,实事求是,性格开朗,勤奋刻苦,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恪守本分,坚决履行党的义务,尽党的责任,听从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班级服务。

最后,许老师强调不论组织上是否入了党,都应做到首先在思想上真正入党,期望大家认真备考,争取一次性通过考试,并鼓励大家将对入党的向往落到实处,争取早日入党。

入党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作为经过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大家在接受来自老师、同学等群体外在监督的同时更要自我砥砺、自我鞭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立足学生本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学习中树立标杆、在生活中弘扬正能量、在实践中勇于探索,努力更上一层楼。

(李佳壕)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