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南京公司来访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06-23 访问次数: 10

2021年622上午中国大地保险南京公司胡耀经理等一行来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秦洪艳副院长、袁峰副院长、季丰主任等在会议室参加接待。

会上,胡经理首先介绍中国大地保险总部在上海,在全国36个省都有分支机构,公司在服务民生方面做了不少工作,知名度比较高。这次来访,主要希望在车险理赔服务方面开展校企合作。他说,邹强是三江学院2009届汽车专业学生,目前在公司已成长为业务骨干。公司主要想招聘勘察定损员,汽车相关专业的,实习或者就业都可以。

接下来,汤院长介绍我院开展3+1校企合作的情况,并建议企业人员参与学院汽车相关专业的实习教学活动。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参与《汽车保险与理赔》教学、实习岗位、职业特点、员工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