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天防务装备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06-23 访问次数: 10

2021年610上午江苏中天防务装备有限公司张经理、赵经理一行来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等学院领导班子在会议室参加接待。

会上,张伟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业务情况,他说公司发展需要大量人才,为更好开展业务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司准备在南京设立研发基地,这次来访主要想和学校开展一些合作,张经理还热情邀请学院各位领导老师方便的时候到公司参观交流。

听完公司介绍,汤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3+1实习的开展情况。他建议校企双方从以下方面开展双赢合作:3+1实习合作;PDM项目合作,图纸固化、参数化、模块化;科研项目合作,争取项目落地。

会上,校企双方还围绕毕业生招聘、3+1实习的宣讲动员形式、内容、时间等方面进行了沟通。

(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