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集中走访企业(四)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06-23 访问次数: 11

2021年61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带队,走访了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南京卓信联工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受到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两家公司,汤院长首先说明来意并介绍了机电学院的情况,以及开展3+1实习情况。

在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公司乔达总监介绍了公司情况,他说公司希望招聘的人才是机电结合的基础知识扎实有项目经历的参加一些项目大赛)、与人沟通交际良好。他还提出车辆专业的学生,最好能掌握一些计算机编程软件的能力

在南京卓信联工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黄总介绍公司生产设备、公司规模以及业务等情况。在校企交流环节,汤院长建议公司先计算机模拟,再设计模具,双方可以开展合作随后,汤院长一行在公司黄总、朱总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并看望了在公司就业的我院两位应届毕业生。

(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