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集中走访企业(三)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05-11 访问次数: 10

2021年4月27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袁峰副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南京乐金熊猫电器有限公司、南京耀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能联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各家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汤院长向各家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学生规模等情况,代表学院感谢公司来学院招聘或录用毕业生。希望围绕今后的校企3+1实习、联合指导毕业设计、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

南京乐金熊猫电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业务、三江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等情况,希望能够继续到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对学院有关3+1的文件希望能进一步深入了解,以便协调公司各个部门的岗位需求。

南京耀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汤总介绍了公司情况,总部主要负责装配和检测,公司招聘需求和学院机制专业对口,提供质检、设计研发等岗位。

南京能联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堂、办公室主任潘伟分别介绍了公司的规模、产值以及研发技术人才招聘情况。陈董事长表示学生在公司实习会得到全面锻炼,希望学生毕业后能够留下来。双方围绕3+1实习、产品开发、测试、产品产业化等方面探讨合作。会后,汤院长一行在陈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并看望了我院在公司的实习生。

(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