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中航(金城)物业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04-12 访问次数: 10

2021年4月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袁峰副院长、焦玉成主任一行来到中航(金城)物业有限公司,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受到中航(金城)物业公司李总等负责人热情接待。

会上,汤院长首先说明来意,他说前期校企合作了几年,一直很不错,希望今后一直维持。学院考虑准备和中航、万科、银城物业三家企业,围绕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开展合作,当然其他专业也可以到工程技术岗。三家企业背景相近,可以联合我院一起成立产业学院。

李总简要介绍公司的近况,她表示愿意每年接收一定量的实习生,公司有经验丰富的师傅进行指导,希望学生能通过实习培养自己的能力,成长为工程经理、项目经理,毕业后留在公司就业。

双方还就产业学院模式、春季校园招聘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