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会议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03-31 访问次数: 10

2021年3月29日下午3:30,在机电学院会议室L403-2召开专业建设会议,院领导、部分专业建设骨干教师一起参加,会议由秦洪艳副院长主持。

会上,秦院长介绍了我院机械工程重点学科建设方面所做工作,对“十三五”重点学科预验收工作和机器人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书各部分撰写和材料整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汤文成院长从专业建设的机遇与挑战方面阐述了专业评估和省一流专业建设对专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强调一定要夯实基础,强化自身水平,定期组织研讨,把专业评估和省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随后,与会领导逐页审核了吉顺平老师机器人工程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的PPT,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会议布置了我院近期的专业建设任务,将具体内容分工明确到人。各位老师表示,将会按照学院安排,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杨静)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