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校长出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03-22 访问次数: 22

 

2021319日(周五)9:30三江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参加这次活动的有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杨轶峰高级经理、三江学院王芳副校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等学院领导、全院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活动由袁峰副院长主持。

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上,汤院长首先介绍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杨总的基本情况以及聘请企业导师的相关背景意义和工作开展情况。王校长代表学校杨总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随后,杨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配合学校开展相关工作。

聘任仪式结束后,杨总现场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题目是《智能制造领域高端装备制造技术发展与人才培养》。杨总从国际国内政策背景、产业升级角度、企业需求几个维护分析工程教育现状,分析解读如何围绕技术发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校企融合服务开展智能制造领域高端装备制造的人才培养。杨总在报告中提出工程师要有艺术思维,社会需求的是复合型人才,希望大家关注课程与行业、产业的关系,杨总还在报告会现场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吴中江校长来到学术报告厅接见了杨总,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