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赴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03-12 访问次数: 10

为适应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新形势需求,进一步深化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好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21年3月10日上午,机电学院院长汤文成、书记张家海、副院长徐智、袁峰、秦洪艳及系主任等一行9人,赴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交流学习。

我院一行与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学院领导和系主任进行了对口交流,就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建设、工程教育认证、课程思政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讨。

此次调研,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凝练专业发展方向、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实验室建设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等提供了新思路。

                                                        (秦洪艳)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