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部教师来机电学院调研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03-07 访问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了解机电学院在2021人才培养修订中对基础课程的需求特点,35日数理部主任宋跃武和部分教师代表,到机电院调研交流。秦洪艳副院长、各系系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主任一行。

 座谈会上,院长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并对数理部长期以来对院的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宋主任和蒋建军老师分别就学校数学和物理课程的开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戈晓岚教授、刘远伟教授分别从工程教育认证和专业评估角度对我院各专业数学和物理课程的设置提了具体需求和建议。

双方老师经过深入交流,不仅在培养方案基础课程设置方面达成共识,同时希望可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基础学科竞赛及基础课程改革等方面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杨静)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