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沪江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21-03-06 访问次数: 10

2021年3月5日下午,南京沪江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总一行来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等学院领导班子在会议室L403-2参加接待。

会上,章总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目前公司员工300人的规模年销售3.5亿元人民币,希望能与高校开展实习、项目以及人工智能等方面合作。

汤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情况企业开展科研项目合作情况。他说合作双赢才能长久,建议从以下方面开展合作:科研项目人才联合培养3+1)、联合指导毕业设计(3.5+0.5)、企业员工培训实验设备资源共享联合申报政府项目企业管理技术骨干来学校做讲座。

双方还对前期合作项目、学生培养、实习保险、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章总一行在徐智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杨静)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