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9-07-21     发布人:     访问次数: 284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来校交流访问

78日,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培训学院周小峻副院长一行两人前来我校就如何提高民办高校办学活力,寻求校校合作,打造在宁民办高校联合体等事宜交流访问,继续教育与培训处(院)汤鸿处长(院长),丁卫副处长出席接待。

 首先,汤鸿处长对周小峻副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三江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性质,着重阐述了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继续教育学院的非学历教育、自学考试、成人学历教育三大块工作内容、现有成绩及部门职责。周小峻副院长对汤鸿处长的热情接待、相关工作的坦诚交流表示诚挚感谢,同时也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办学过程及办学特色。

 交流会历时两个小时,两院在继续教育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扰、机遇与挑战感同身受,双方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合作,建立紧密联系,共谋发展。



 (通讯 拍照:王益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