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久教育培训简介
发布时间: 2018-12-13     发布人:     访问次数: 842

一、福久教育简介

福久教育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面向银行系统招聘、公务员考试培训、互联网金融培训、省级机关内训、事业单位招聘开展教育培训服务的权威机构,近年来以不懈的努力、严谨的管理、高端的服务和过硬的品质赢得了社会和同行业的广泛认同。

权威、高端、专业、定制,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创办十余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被誉为“大学生走向社会的桥梁”。  

二、福久银行考试

1、课程成绩

2012

笔试真题全命中,在已知的前三甲福久学员中人数已达90多人。学员笔试上线率达93%,面试通过率达96%,是真正的农信社培训王者。被省内农信社誉为“大学生走向农村信用社系统的桥梁”。

2013

全部命中试卷后面大题、VIP班知识点全部覆盖(有录音,有视频,有截图为证);已知笔试前三已达92人。

2014

命中60余道原题,VIP上线率达93%,洪泽农商行男生招854VIP男生全部入职!省内竞争压力最大的吴江农商行,招20福久进11,综合类男第一名、综合类女第一名、计算机类第一名均系福久学员!

2015

再度命中40余道原题,VIP上线率达93%。我们的培训课程不仅仅针对农商行,对于其他银行也非常的适用,VIP学员中,超50%学员,同时考取3家以上银行,部分同学拿到了6家银行的录取通知书!

2016

2016年度江苏农商行笔试有重大改革,福久在考前就迅速洞悉了考试方向和重点,帮助众多莘莘学子入围面试!在成绩发布后据不完全统计,福久学员中60分以上达807人,65分以上达425人,70分以上56人!

2017

创办10年,砥砺奋进,行业认可,学员满意!在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中,福久学员遍行开花,独占鳌头!九中九、八中八、七中七 ... ...,近1500名学员中,平均每个学员最少考上3家银行及以上,声誉满载,响彻江苏!

三、福久公考

1、公务员考试介绍

福久公考长期致力于公务员考试考前培训的研发与培训工作,全面围绕出题规律,准确分析总结考点,精准预测命题趋势。运用启发式教育,引导学员发现、把握命题特点,培养应试思维,掌握应试技巧方法,轻松应对公务员考试。

不同于传统培训机构聘用青年教师,且采取模板化教学的形式,福久教育海纳全省优秀培训名师,皆有7年甚至更长的教学经验,同时具有专属定制的的课程设置和差异化上课讲义。在教学中因材施教,效果突出。目前福久教育聘请的老师全为公考界权威导师,其中公考界最优秀、最受欢迎的金牌老师:张峰(申论)、周为响(行测),有近15年的公考经验,可网络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