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举行新导游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4-04-08     发布人:     访问次数: 52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举行新导游岗前培训会

 

 

岗前培训会

  3月25日中午12时,在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培训中心主任章柏平老师的牵头下,文旅院百余名持有导游证学生们有幸与南京旅游集散中心的卞经理面对面展开了一场有关导游员素质的交流会和岗前培训会,南京旅游集散中心是江苏省旅游局和南京市旅游局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出游而设立的旅游服务平台,被南京市人民政府列为“2003年实事项目”,是江苏最大的集散中心。

  当天中午卞经理为在场百余名导游员开设了专场介绍会,就旅游集散中心的旅游团队操作、公司管理、导游员培养和管理以及公司需求和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介绍和讲解,使同学们更加透彻地了解了旅行社的运营模式,也更深刻地体会了到作为一名导游员的职责和义务。

  最后卞经理还为在场同学提供了进入旅游集散中心兼职学习的机会,并特别安排了培训课程,为新入行的导游员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平台,相信三江文旅院的学生终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成为实战经验,最后成为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通讯员 王秋 章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