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院组织“2013年国导证”培训班学员总统府实践
发布时间: 2013-11-01     发布人:     访问次数: 55

文旅院组织“2013年国导证”培训班学员总统府实践

 

实践学员合影

听老师讲解 

1019号,由文旅院实践与培训中心组织的实践踩点学习活动又一次在总统府景区展开。在章柏平老师的组织下,导游助教组的的小助教们带领着学员于早晨630分出发,730分准时到达总统府景区。

进入景区后,为了方便学员更好的接受学习,学员们被分成3个学习小组,分别由行内专老师带领参观和解析总统府景区的导游知识。学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一边看着手里的导游词,一边步步紧跟讲解的老师认真聆听,生怕错过了什么重要细节。

伴随着老师的讲解,学员们对总统府的了解不再是手中薄薄的三页导游词所体现的内容了,从总统府的历史变迁,到重要历史人物的故事,再到景区内各个建筑设施的历史渊源以及衍生出的各种精彩片段,讲解老师都给学员们做了详尽细致的解说。

总统府的参观学习直至中午结束,在这种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下,学员们在接受知识的同时,也对讲老师的讲解内容意犹未尽。在感叹资深导游讲解水平的同时,也深感景点实践的重要性。本次踩点,让导游培训班的学员们懂得了作为一名导游的不易,也更加刺激了他们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和职业技能的积极性。相信在这一次实践踩点学习的刺激下,学员们一定能迎难而上,一举拿下今年的导游证考试!

                          (文旅院实践与培训中心供稿  图片  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