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江学院第二学历、学士学位“英语”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23-05-24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2

一、为什么要参加三江学院“助学二学历”英语专业学习?

1. 学校提供助学辅导,本校老师上课、考试命题,学生较轻松地通过考试。

2. 节省学习时间。学生充分利用大学四年学习时间,在业余时间完成第二个本科专业学习。

3. 在校学生可免修多门课程,一般免修3门,实际需要考试的课程只有11门左右。

4. 低成本高回报。本专业学费总共只需10000元(5000/学年)(省物价局批准)。完成学习的学生拥有两个本科学位,大大提高就业竞争力。目前已经有多名同学从本专业毕业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

 

二、专业简介

1. 专业背景

 三江学院英语系成立于1993年,首设外贸英语专业,是学校最早设置的四个系科之一。本专业办学二十多年,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为了满足众多非英语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学习需求,经三江学院申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从2017年开始,在三江学院举办第二学历、学士学位“英语”专业。

2.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英语语言基本功扎实,掌握英语语言学、翻译、商务英语等相关基础理论与知识,掌握必要的相关专业知识、较强的跨文化能力和社会竞争力,具有一定的实践创新能力、宽广的国际视野、深厚的人文素养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且能适应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三、学习形式、上课时间及课程考试

  学习形式:业余学习,一般安排在周末、晚上上课。

  上课地点:三江学院。

  学习时限:2.0年。

  课程考试:每年两次,时间为每年的1月(或4月)和7月(或10月)。

 

四、招生及报名

  招生范围:三江学院在校本科二、三年级学生。

  招生计划:2023年计划招生30名。

  学习费用:学费5000/年,书本费两年共700元左右。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9月。

  报名地点:主校区外语楼206办公室(肖老师),或QQ群网报(群二维码见下图)。

  咨询热线:025-52897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