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公益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21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0

专家刘晓艳老师

3月14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处与校内驻点新文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三江会堂举办了一场针对大二、大三学生的考研英语公益讲座,受邀主讲教师是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知名考研英语专家刘晓艳老师,此次讲座吸引了400多名学生前来聆听。

刘晓艳老师多年来一直从事于考研英语教学研究工作,在考研圈内有着较高知名度。她的课程以幽默风趣易懂著称,她的特色研究“作文保命班”备受考生好评。讲座从考研英语的题型、模块、分值等方面作了全面分析与讲解,通过从教学经历以及个人考研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积极备考。刘晓艳老师的一段段精彩分享、幽默风趣的讲话风格以及与现场同学的积极互动将整场讲座氛围推向高潮。

讲座在刘晓艳老师与考研学子共勉的“今天你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情,明天你就能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事情!”的结束语中顺利拉下帷幕。

通讯 葛旭宸 王益明 摄影 葛旭宸 审核 吴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