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全真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 2022-12-17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习迎考相关服务工作,结合部分学生需求,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安排学校驻点考研辅导机构新文道教育于11月26日-27日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全真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对象为我校2023年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报考学生,实际参加模考近150人次。模考科目为公共课和统考专业课,除自命题外的考研科目实现全覆盖。模考严格参照考试时间和考试流程,均严格按国家考试要求执行。

本次模考结束后,学校驻点考研辅导机构新文道教育考研教学教研中心及时安排阅卷,将成绩通知学生,保障考生适应考试节奏,并安排试卷讲评,帮助学生在考前进入到最佳考试精神状态,有效提升应试水平与能力。

(通讯 王益明 摄影 葛旭宸 审核 吴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