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组织参观合作单位——艾瑞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3-04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0

3月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和老师在校长助理、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王勇处长带领下来到我校合作单位——南京艾瑞集团参观交流。

南京艾瑞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软件研发、系统集成、数码设计、人才培养、人力资源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南京市徐庄软件园内。该集团培训部门于2018年与我校建立合作,为我校有需求的学生开展中高端IT课程培训,并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艾瑞集团培训学校徐彬校长陪同我校老师参观了艾瑞集团的培训基地,并在集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介绍了艾瑞集团的基本情况。艾瑞培训学校三江校区负责人刘莎莎老师介绍了培训项目的主要内容以及日常的学生管理、就业指导、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跟踪信息等。

王勇提出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就是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艾瑞教育在面向企业定制培养人才的方式有很多可以借鉴和合作的空间,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为学校的发展、为人才培养方式的调整、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进行更多更深入的合作。相关学院的领导也对艾瑞教育在合作期间对学生的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与会双方都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互相配合,共谋发展,培训内容紧贴企业需求,确保接受培训的学生学用所成,进入心仪的企业,获得满意薪酬。

(通讯 摄影 吴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