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一行到校调研继教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2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0



1月5日,校长助理、发展委员会(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处、校友会办公室)王勇教授在行政楼5422会议室接待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崔骥副校长、南京理工大学合作单位南京雷诺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欧阳媚琴及招生办黄守功主任一行三人来校调研交流。陪同接待的还有发展委员会吴朝军副主任及部门全体老师。

王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部门工作内容与职责,以及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状况。吴朝军介绍了学校成人教育的发展经历、自学考试的近况、以及校内非学历教育培训情况。

崔骥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的发展过程,同时阐明此次调研的主题,以自考为着眼点探索发展空间。欧阳媚琴对南京理工大学自考生的“理论学习+技能”培养的新模式做了详细介绍。

调研会结束,双方表示将认真对待此次调研交流,共同探索学校的自考合作发展新思路。

(通讯 王益明 吴朝军  摄影 王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