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2学期通识类课程(公共选修课)面授课程教师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1021

各教学单位:

因受疫情影响,本学期通识类课程(公共选修课)面授课程授课模式如下:

1.课程开课时间:3-13周。

2.教师自学阶段:3月2日前完成。本学期通识类课程开课时间为3月11日,如3月11日开课日前还未返校,请各位老师在“超星一平三端”平台建设线上课程建议采用异步SPOC模式。“超星一平三端”平台群号:902114563请各位老师在建课前务必加入此群学习如何在平台去建课如何使用智慧教学软件进行答疑

3.教师建课阶段:3月9日前完成。教师在超星各平台搜索适合的课程资源,3月3日前必须要提供需要的资源给超星管理员,配好课程资源后各教师自行在平台建课;如确实没有适合的资源,建议通过录播形式配合PPT上传资料至课程。课程建设必须包括视频、作业、单元测验。

4.答疑阶段:3月18日前完成。学生线上学习的每周三/周四晚,请各位老师在原定上课时间进行答疑。教师需在3月5日前建立课程学习QQ群或微信群,并将群号提前提供给教务处,由教务处打包提供课程群号至各学院,各任课教师及时督促未进群的学生,课程名单在3月5日前由教务处统一提供电子文档给各教师。

5.其它:学生近校,按原定教室转线下学习

开课单位给教师做好指导工作教务处与二级教学单位共同协助教师线上教学保证教学质量教书育人是各位教师不可放弃的职责,这些都需要开课单位和所有师生协同努力,共同维护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其它未尽事宜,敬请谅解!

教务处

2020年2月28日

关于2019-2020-2公选课教师开课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