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2019第一期“汤姆马克”双创训练营(摄影方向)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53

为引导和支持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提高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现学校依托首个引入校内的企业—汤姆马克品牌咨询(南京)有限公司,面向全校学生开展2019第一期“汤姆马克”双创训练营(摄影方向)活动。有关训练营活动内容和报名须知如下。

一、汤姆马克简介

汤姆马克品牌咨询(南京)有限公司起步于2006年,业务范围包括餐饮品牌定位、品牌VI设计、餐饮空间设计、专业美食摄影、高端菜谱设计、美食广告视频等。汤姆马克立足于南京、服务辐射长三角、客户遍布全国,力求发展成为全国一线的餐饮品牌全程服务机构。2016年,汤姆马克应学校邀请,将企业迁入学校内,并与学校共建实习就业基地、进行产学合作,同年挂牌为“三江学院—汤姆马克校企合作平台”。

二、活动内容

汤姆马克将以承接实际项目为案例,带领学生参与真实项目,指导学生进行摄影实训,接受企业文化熏陶。训练营包括导师讲座、小组讨论、项目跟进和导师面对面辅导等,具体内容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训练营为课外双创教学活动,不属于教学计划内的教学安排,训练营活动时间安排在节假日和课余时间。

三、摄影方向训练营招生人数

30

四、报名要求

1.二年级及以上在校学生,专业不限,已参加过训练营的同学不能再次参加。

2.对摄影有浓厚的学习兴趣且具有一定基础。

3.可以配合安排训练营活动有关时间,且保证不因训练营活动影响校内课程和学习。

4.能够坚持学习和完成训练营的各项任务。

五、其他事宜

1.本期训练营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422日,请报名学生扫描微信二维码进入临时报名微信群1(请按以下格式加群:学院—专业—学号—姓名;例:商学院市场营销12016152014李明),1满后方可加入群2,请勿重复加群

2.创新创业学院将会同汤姆马克对报名学生进行面试,通过面试后入选本期训练营。本期训练营为期约45天,具体起止日期和活动安排将另行通知。

3.训练营由汤姆马克组织活动、考核和日常管理。本期训练营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将会同汤姆马克对学生进行等级考核,等级考核不进成绩单,达到要求的学生根据考核等级给予记录自主化个性学习学分12学分(2017级学生给予记录创新创业教育学分12学分),学分由学校直接录入自主化个性学习学分登记系统(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登记系统)。

4.本次训练营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由汤姆马克全程支持。

  

                                   

     群1                2(群1满后方可加入此群)

  

  

创新创业学院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