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业硕士立项建设规划专项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101

各相关二级教学单位、职能部门:

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2017-2023年)》专项调研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努力提升办学层次,积极配合省学位办专项调研工作,结合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现就有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工作部署时间节点

1.810日前,各相关职能部门需提交《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简况表》(附件1)、《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核心数据表》(附件3);各专业硕士培育点需提交《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附件2

2.825日前,开展136工程建设规划研讨会。

3.9月初,学校统一将材料上报至省学位办。

二、具体要求

1.请各专业硕士培育点、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本次专项调研工作。专项调研的任务完成情况对推动我校补齐申硕短板、加快学科专业发展、提高办学水平意义重大。

2.结合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单位、专业硕士培育点的建设情况严格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相关表格、按期完成。

请各专业硕士培育点、相关职能部门于810日前,将表格发送至联系人OA邮箱。联系人:薛皓琳,电话:70708972

三江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

201972


附件1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简况表

附件2: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

附件3: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核心数据表

附件4:关于开展《江苏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2017-2023年)》专项调研的预通知


关于专业硕士立项建设规划专项调研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