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023


 218日,学校在行政楼53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准备工作会议。各二级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主任)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芳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刘正涛处长对新学期期初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开学前各项教学工作须超前谋划,及早安排,确保教学设施的正常投入使用。他分别从教学运行、教学研究、实践教学与通识教育这四方面提出各项工作具体要求,特别强调要保障教学秩序稳定有序,课堂教学规范到位

 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卞钰处长提出要保质保量完成上学期未完成的实习与期末考试,同时做好线下教学工作,推进教学工作提质增效,为新一轮审核评估做好教学资料的积累工作。

 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副主任戴浩提出,新学期需要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确保考试纪律;做好“三个检查”;对重点学生加强关怀,做好学业预警工作。

 王芳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开学初教学井然有序,各二级教学单位要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巡查,关心学生身心健康;二要确保上学期遗留教学任务顺利完成,有序组织好期末考试与实践教学工作;三要统筹做好其他相关工作,强化实践教学,加强教育数字化建设。

(通讯 侯翰林、樊德平 摄影 樊德平 审核 王蔷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