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 | 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发展与思考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814

题目: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发展与思考

主讲:申玲(南京工业大学 教授)

时间:20211025日(周一) 下午14001530

地点:学术报告厅(三江会堂楼下)

主办: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

申玲简介:

南京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授,系主任。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招标师。主要研究方向,工程造价分析与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建筑节能经济性评价、招投标与合同管理、房地产价格评估。


报告简介:

工程咨询业在提升固定资产投资及建设的质量和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创新工程建设组织模式,推进工程勘察、工程设计、造价咨询、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项目管理等融合发展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已成为工程咨询业转型升级的大方向,相关研究与实践亦成为工程管理关注的热点。本报告在对全过程工程咨询提出背景与发展动态分析基础上,对全过程工程咨询理论基础与体系架构进行剖析,研讨其推进、实施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并提出可能的应对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