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我校邀请资深电子商务讲师十年老师做题为“直播电商的运营技巧”的主题讲座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737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直播电商已经成为了创业的“新风口”,越来越多的站在时代前沿的学生开始选择直播电商创业。1126日晚,我校邀请资深电子商务讲师十年老师做题为“直播电商的运营技巧”的主题讲座。十年老师是商务部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讲师TOP10,南京市高层次人才创业训练营导师,南京市电子商务专业学科带头人,“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特邀评委,在直播电商的运营实操方面有独到的见解。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齐鹏主持。


  十年老师通过五个方面,分别为:1.直播电商火爆背后额营销逻辑;2.直播变现的三大类型八大模式分析;3.主播团队的搭建和主播人设定位;4.直播间选品策略和定价技巧;5.直播间带货的全流程脚本撰写。由理论深入到实践,有案例延展到实操。为同学们分析了,直播电商行业的未来前景及机遇,指出了团队搭建、产品选品、人设打造、场景营造、营销话术多维度的运营技巧。


b87530510a3f398152888a5f001f2c5

  十年老师结合自身成功的直播电商运营经验,给予学生初创团队专业的技术指导,点明了校园市场的独特性,极大地启发了学生的直播创业思维。

 

(摄影:吕梦洁/石佳佳  通讯:刘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