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博锐星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276

博锐星润招聘启事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人才招聘工作;

2.根据现有编制及业务发展需求,汇总岗位需求数目和人员需求数目,制定并执行招聘计划;

3.调查所需人才的外部人力资源存量与分布状况,并进行有效分析,对招聘渠道实施规划、开发、维护、拓展,保证人才信息量大、层次丰富、质量高,确保招聘渠道能有效满足公司的用人需求;

4.搜集简历,对简历进行分类、筛选,安排人员应聘面试,确定面试名单,通知应聘者前来面试;

5.组织相关项目人员完成面试工作,确保面试工作的及时开展;

6.总结招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优化招聘制度和流程的合理化建议,完成招聘分析报告;

7.负责建立企业人才储备库,做好简历管理与信息保密工作;

地址:雨花台区软件谷科创城1502室。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条件优异者可放宽至大专),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心理学、市场营销、财务相关专业;

2.上进积极、主动性强,对细节有要求,经得起考验,拥有强悍的学习能力。

3.欢迎大三、大四实习生前来应聘。

公司简介

南京博锐星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金500万元。坐落于中国(南京)软件谷中心地区,是一家综合性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

  博锐星润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立体化的服务和技术,从前端到后端,从直销到分销,从PC到移动,从线上到线下,帮助企业打通资源、整合业务。博锐星润专注于基于J2EE、.Net/C++、PHP、Android、IOS等多种语言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高端的电商平台建设以及优质软件人才外包服务。

   博锐星润注重自身品牌形象建设、项目进度管理及质量控制,一直以国际标准做为公司日常工作的标准。不断努力方能超越,博锐星润凭借这几年不断的努力和至臻的服务赢得了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中国电信、上海亚太,长城物业集团南京研发中心等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博锐星润坚持“人才是IT企业发展源动力”的理念关注每一个员工的成长,从员工进入公司开始即考虑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设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努力让每一个员工在公司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博锐星润期望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地址:雨花台区软件谷科创城1502室。

联系人:杨洁

手机号:15256130567

邮箱:brxr_0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