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342

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0)始创于1993年,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工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民营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江宁智能电网产业基地核心骨干企业

在助力工业企业向工业4.0迈进的过程中,科远股份率先挑战,率先突破。科远现有的智慧电厂、智慧化工、智能工厂、智慧能源、智慧园区等解决方案日趋成熟,已为全球3万多家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了专业解决方案,提高了客户的智能化水平,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环保效益,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科远股份拥有400余人的研发团队,从2009年开始平均每年1亿多元,累计超过10亿元的研发投入。公司设有江苏省热工过程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热工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软件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科远股份智慧电厂研究中心”等7大科研机构,获得授权专利100余项,软件著作权300多项,先后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江苏省省级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经费项目数十项。

科远股份诚邀您的加入!

  

  

  

二、招聘职位及招聘要求:

岗位类别

工作方向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具体电询)

学历及人数

开发类

软件开发(Java.netc++

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科等专业

南京、武汉

本科20

技术类

软件实施工程师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南京、武汉、唐山、乌鲁木齐

本科15

三、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58小时工作制,提供员工住宿及免费工作餐;

(2)有竞争力的薪资政策,激励性的奖金制度;

(3)高潜质员工最高可享30W免息购房借款;

(4)工作满2年可竞选“科远未来之星”,竞选通过,最高奖励30W安家费;

(5)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

(6)免费的员工旅游、年度健康体检、部门活动经费;

(7)结婚礼金、生子礼金、重要节日礼品、其他慰问金;

(8)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及文体赛事;

四、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uangjw@sciyon.com

邮件主题/简历名称格式:岗位名称+意向工作地点+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更多招聘信息请咨询:025-69836011/69836012

公司网址:http//www.sciyon.com

公司总部地址:南京市江宁开发区清水亭东路1266

  

  

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资部

20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