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兰英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11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缅怀伟人 坚守初心 接力奋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中共代表团在南京谈判期间的历程展览,在缅怀革命前辈的同时,对党员进行党史教育,旨在进一步树牢党的初心使命,激励党员同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接力奋斗。

当天上午,所有党员前往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和实物,生动展现了中共代表团在南京谈判期间,坚定地执行党中央的指示,在国统区广泛地领导和开展爱国民主运动,揭露了蒋介石假和平、真内战的阴谋,争取朋友,教育人民,对加速解放战争的胜利和迎接新中国的诞生,作出重要贡献。

 

 

参观结束后,支部现场开展体会交流活动,党员代表发表了自己感想,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志们深入了解到在解放战争时期中共代表团表现出的大智大勇、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与民主人士肝胆相照、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坚守纪律、服务人民的自律精神等,是我们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应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切实将工作热情聚焦到到学校的内涵式发展上来,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

通讯:吴德  摄影:栾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