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喜获“红五月”歌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郁政宏发布时间:2012-06-01浏览次数:1135

 

 

        比赛风采

比赛中的师生

                                      歌声嘹亮整齐有力                                                           

比赛师生合影

              比赛师生合影

      花儿如艳,阳光似火的五月,庆祝“建团90周年,喜迎十八大”红五月合唱比赛于5月29日晚在三江会堂隆重举行。嘹亮的歌声激荡着我们心中的激情与梦想。经过各代表队激烈的比赛,计算机学院喜获二等奖的佳绩。
       红色的五月,为纪念缔造了人民共和国,在革命战争年代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做出不可磨灭贡献的先辈们,我们用心中最热烈的歌声来表达我们的敬意。各代表队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台上的演员们更是心情激动,久久不能平静。红歌带给了我们积极,活跃,朝气的力量,让每个人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之中,激烈的比赛一阵高过一阵。计算机学院的《走向复兴》经过全体师生的认真排练、刻苦练习、凭借着演出形式的多样化和歌声的嘹亮、整齐、有力,获得了台下观众的一片片欢呼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代表队中喜获二等奖的佳绩。
       计算机学院虽然获得二等奖不是最好的结果,但是我们的爱国的情怀却是一流的。在这个充满激情的五月,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可爱的祖国,我们甘愿奉献我们的青春,只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报道:陈福泉、王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