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0“身边榜样,前行力量”大学生年度人物活动方案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386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我校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在全范围内举办2020“身边榜样,前行力量”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一、成立工作小组

组长:总支副书记

副组长:各班级辅导员

成员:各班级班委

二、评选榜样类型与对象

评选类型:热爱祖国、敬业奉献、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等。

评选名额:共计10名。

评选对象:在校大学生的优秀代表、近年来已毕业的杰出优秀校友

三、活动时间安排 

1、 35-3月 20日,各班级发动学生报名,组织宣传,辅导员组织班委进行初步筛选。

2、3月21-3月26日,学院通过官网、橱窗等进行宣传;组织召开评选会,进行遴选。

3、3月27-3月30日,公示获奖学生名单。

四、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

2、二等奖:2名

3、三等奖:2名

4、优秀奖:5名

五、表彰

组织表彰会,开展主题教育宣传报道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