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20221021)

发布者:jsfz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0

三江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三江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是江苏省首家民办本科普通高校,也是全国最早的四所民办本科高校之一。

学校创办于1992, 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高校。20065月通过江苏省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20075月学校作为全国首家民办本科高校接受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11年学校成为江苏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江苏省“建立现代大学制度”项目的试点高校。2017年经教育厅批准,学校成为江苏省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点。2018年学校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学校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21000余人,设有12个二级学院、55个本科专业。学校以“强化优势专业,改造传统专业,培育新兴专业”为指导,组建了与江苏省支柱产业和新产业密切对接的六个专业集群,形成了工、文、管、经、法、艺、理等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目前拥有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江苏省级品牌专业2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3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4个,省级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1个,“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学科4个。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充分利用“名校强市”的资源优势和民办机制,实施“积极引进、着力培养、择优聘用、逐步强化”的建设方针,每年投入数百万元实施“青蓝工程”和“三江学人”计划,培养教学科研骨干、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组建教学、科研创新团队。

学校得到了社会普遍认可。先后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五一劳动奖、江苏省高校创新争优先进集体、江苏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知识创新示范高校、江苏省建设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三江学院秉承“唯实求真、开拓创新”的校训,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校施展才华,共襄学校事业发展。

人才引进的层次和条件

(一)学术领军人才

1、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沟通协调能力,治学严谨,开拓创新,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管理能力;

2、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突出的学术成果,在本学科领域有一定的学术知名度,与国内外同行有着广泛的学术联系,能负责本学科建设工作,带领团队成员进行科学前沿研究。

3、近10年来取得的业绩达到了以下条件中的2项:

1)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或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

2)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进步(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一等奖(排名前2),或省部级科技进步(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二等奖(排名第1,或省部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排名前3)、二等奖(排名第1);

3)经同行专家确认,在本学科权威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一定数量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或出版过有一定影响的专著;

4)经同行专家评议,并经学校组织评定确认在本学科某些领域取得了特别突出的学术成就。

4、具有教授专业技术职务,且具有省部级学科带头人、省部级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等体现学术水平的由政府部门评定或认可的学术头衔;

(二)学术拔尖人才

1、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沟通协调能力,治学严谨,开拓创新,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学术组织管理能力;

2、学术成果突出,在国内学术界有一定学术成就和影响,具有较强的学科团队建设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具有独立指导博士生或数届硕士研究生经历的优先引进。

3、具有正高级或相当于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优秀学术骨干

1、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学术组织能力;

2、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具有博士学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具有硕士学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4、研究方向为学校重点建设学科专业、传统优势学科专业和新兴学科专业建设急需。

二、人才引进计划

详见附件1《三江学院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

三、引进人才的任务与待遇

1、学校设立人才引进专项经费,经费专款专用,用于安排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安家费、生活补贴、办公经费等。对人才的引进与使用实行契约化管理,行政关系转入我校的人才优先落实不低于体制内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等政策待遇,根据人才个人情况实行一人一议。

2、具体薪酬待遇范围可参考附件2《三江学院引进人才待遇简表》,学校将与拟聘人员约定个人在三年合同(协议)期内应完成的工作业绩任务清单,并根据约定任务情况确定具体薪酬待遇

3、学校提供一定数量的教师公寓用于引进人才居住。

4、行政关系转入的高层次人才,第一、二层次符合条件的配偶可以在本校安排工作,第三层次符合条件的配偶可以酌情考虑安排工作。随调的配偶,由学校根据各单位编制及引进人才配偶的情况,决定到相关单位和部门工作。

5、学校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管理按《三江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试行)》(校字[2020]44号)文件施行。

四、报名

1、报名时间。高层次人才招聘长期进行,并定期更新,应聘人员以最新公告为准。所有招聘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学校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确定各期考核人选,适时启动考核程序。

2、报名方式及要求

1PC端报名

电脑登录三江学院招聘系统http://sjzp.sju.edu.cn),邮箱注册并登录成功后,点击“招聘岗位”,填写个人简历,按要求上传材料后,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提交。(具体操作详见《三江学院岗位应聘网上填报指南》,https://www.sju.edu.cn/rszzb/e7/bc/c4302a59324/page.htm)。

2)微信报名

微信关注“三江学院”公众号,进入“人才招聘“选择“应聘报名入口”,注册报名。

3)需上传如下材料扫描件:

①身份证或护照、各阶段(本科起)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②国(境)外大学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提供简历中填写的相关科研、教研成果支撑材料及其他相关获奖证书等。

五、资格审查

1、二级教学单位初审应聘人员材料,对有引进意向人员,经职能部门评议,商定三年聘期工作任务后,组织专家评审,评审通过者报学校审批同意,办理相关手续。

2、初审须提供报名扫描材料对应原件,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另需提供职务申报表原件或复印件加盖评审单位人事部门印章。

3、应聘者应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三江学院人事处

邮编:210012

联系人及电话:

人事处:唐老师,025-52366070;詹/张老师,025-52897024

各学院联系人详见附件1《三江学院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

                                            三江学院

                                              20221021

附件1.三江学院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xlsx

附件2.三江学院引进人才待遇简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