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超星“教师发展最新在线研修资源”的通知

发布者:丁飞悦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师培训研修资源,满足教师自主在线学习需求,学校将从今年开始,每年在学年末遴选并分类推荐超星“教师发展最新在线研修资源”,现将今年的遴选推荐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71日至1210

二、学习对象:全体教职工,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相应类别的研修资源自主学习,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

三、具体学习任务

教职工可提前下载超星“学习通”客户端,在规定时间段登录三江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平台,打开“我的研修”,自主选择“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课程建设”、“教学竞赛”、“教育基本理论”资源模块,去选课,完成课程“章节”“视频”学习、“章节测验”,一门课程完整学习后可获得培训学时。“教师发展最新在线研修资源”详见附件1

四、培训学时申报

为了避免重复计算问题,培训学时须一次性申报,申报时间为1211日至20日。申报时须将“我的研修”中已完成“选修课程”截图作为证明材料上传。

五、其它

未下载过学习通,根据《超星“学习通”操作流程》进行下载设置;已下载过学习通,并且绑定过工号的老师直接在首页邀请码,输入邀请码:yqm119133,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联系人:丁老师,联系电话:75864977(办)

附件:见智慧三江



教师发展中心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