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提升科研项目申报书质量”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丁飞悦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学术水平,特邀请我校周荣荣教授做“提升科研项目申报书质量的几点思考——以国家、省社科项目为例”的线上专题讲座,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513日(周五),下午14:00—15:30

二、会议形式:腾讯视频会议

三、登录方式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586PDMgEj0f8

腾讯会议ID925-246-653

四、培训对象:全体教职工

五、讲座主题及主讲教师

主题:提升科研项目申报书质量的几点思考——以国家、省社科项目为例

主讲教师:周荣荣,经济研究员(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经贸学院管理学博士;南京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主持承担国家社科、农业部、国家统计科研、省社科、江苏省全国经济三、四次普查等项目60余项,曾获农业部、国家统计局及省级一二三等奖30余项。所撰写调查咨询报告有7篇获省部级领导批示和被部门采纳。近年主编主要论著12部,在《经济研究》《农业经济问题》《现代经济探讨》《江苏社会科学》等国家核心期刊及国家级期刊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

六、培训学时:2学时(由教师发展中心统一申报)

七、网络报名

1.本次培训从超星“学习通”APP预约报名,请教师在手机上提前下载好学习通,并于513日下午1340点前在“学习通”预约。

2.腾讯会议实名登录,未完整在线学习者不计学时。

八、其它

未下载过学习通,根据《超星“学习通”操作流程》进行下载设置;已下载过学习通,并且绑定过工号的老师直接在首页邀请码,输入邀请码:yqm119133,详见操作流程第3步。

联系人:丁老师(7586)、武老师(8656)。


教师发展中心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