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2022年教学内涵建设系列活动第五期:关于举办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丁飞悦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参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落实教学任务并组织教学交流研讨、实施教学改革、指导帮助教师成长的基本教学组织。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对教育教学的促进作用,教务处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围绕基层教学组织开展专项学习,邀请江苏省教育厅郭新宇二级调研员作专题报告,深入指导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根据参会人员进校情况,分主会场和分会场,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

2022512日(周四),下午14:3016:30

二、报告地点

主会场:学术报告厅

分会场:

方式1:电脑端直接点击链接:https://zhibo.chaoxing.com/2000153484042046

方式2:移动端可使用学习通APP首页右上角填写邀请码:muby9941,注意区分大小写。

方式3:移动端可通过学习通扫描二维码登录观看。


三、参会人员

1.主会场:校领导、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单位教学院长(主任)、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人员分配见附件1

2.分会场:教学单位教学院长(主任)、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感兴趣的老师。(当天不在校人员)

四、报名

1.主会场报名:各教学单位根据人员分配表安排相关人员参加,并将名单直接报送给联系人舒敏萍。

2.分会场报名:从超星“学习通”APP预约报名及签到,请教师在手机上提前下载好学习通,并于512日下午1200点前在“学习通”预约。

五、培训学时

3学时(本次培训学校统一申报培训学时,个人无需申报)

六、其它

未下载过学习通,根据《超星“学习通”操作流程》(见附件2)进行下载设置;已下载过学习通,并且绑定过工号的老师直接在首页邀请码,输入邀请码:yqm119133详见操作流程第3步。

联系人:舒老师(5381)、丁老师(7586)。

附件:见智慧三江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