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专职教职工培训进修学时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丁飞悦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2021年度专职教职工培训进修学时统计考核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核依据

根据《三江学院教职工培养培训进修管理规定(试行)》(校教师字〔20204号)及各单位2021年教职工培训进修计划落实情况,开展2021年度专职教职工培训进修学时考核工作。

二、考核对象

专职教职工。

三、考核周期

202111日至1231日。

四、考核标准

1.2018831日以后新入职无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全年参加不少于72学时的培训为合格。

2.2018831日以前入职我校的教师,全年参加不少于48学时的培训为合格。

3.其他教职工全年参加不少于32学时的培训为合格。

五、考核程序

1.专职教职工请于1231日前于人事管理系统中完成培训进修学时申报,请各位老师务必按时完成。

2.教师发展中心将于202214日将本次考核周期内专职教职工在系统中申报的培训进修学时反馈至各单位。

3.各单位请于17日将本部门2021年专职教职工培训进修学时考核确认表(见附件)反馈给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

六、考核结果使用

教职工培训进修纳入个人年度考核,是教职工岗位聘用、职称职务晋升、奖惩的重要依据,也是二级单位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行政楼542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丁老师(7586)、武老师(8656)。

附件:三江学院2021年度专职教职工培训进修学时考核确认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211220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专职教职工培训进修学时考核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三江学院2021年度专职教职工培训进修学时考核确认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