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单位报送2022年教职工培养培训进修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丁飞悦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三江学院教职工培养培训进修管理规定(试行)》(校教师字[2020]4号)(以下简称《规定》,请各单位结合自身情况,研究制定2022年的教职工培养培训进修计划,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2022年攻读博士和境内外访学

学校鼓励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和开展境内外访学,请有意向申请明年攻读博士学位和访学的教职工,按照《三江学院关于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的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师字[2019]6号)和《三江学院教师境内外访问学者选派和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师字[2020]1号)的有关规定,及时递交申请。

二、2022年教职工培训进修计划的制定

各单位应重视对教职工的培训进修,在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安排的基础上,制定2022年教职工培训进修计划(见附件)。

(一)计划包括两部分

1.本单位教职工的培训进修安排;

2.本部门职能职责所辖范围的培训进修安排。

(二)培训进修形式、内容

可参见《规定》及附件“三江学院教职工培训进修学时折算标准”中所列,也可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其他形式。

三、其他事项

1.各单位纳入计划的各项培训进修活动,申报学时的时候无需备案,可直接在系统申报;未列入计划内、临时需要组织的培训进修,需提前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备案表,再申报学时。

2.请各单位于1125日前将《2022年教职工培养培训进修计划表》报教师发展中心,纸质、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丁飞悦老师OA邮箱。

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行政楼542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丁飞悦(49777586)、武艳(49778656)。

 

 

教师发展中心

20211118

关于各单位报送2022年教职工培养培训进修计划的通知.doc  2022年教职工培养培训进修计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