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校内遴选的通知

发布者:丁飞悦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128号)要求,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展示新时代艺术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将组织我校相关教师参加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苏州大学承办的“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请相关学院、部门积极推荐教师参加,现将校内遴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别与要求

1.专业艺术教育组。专业艺术教师参加该组别的展示。

2.公共艺术教育组。从事公共艺术教育教学或承担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教师参加该组别的展示

3.每位教师只可报名参加一个组别的展示,不可兼报。所有参展教师年龄不超过50周岁(含)。

二、展示内容

详见《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项目及要求》(附件 2)。

三、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1.915日前,参展教师提交电子版《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学院报名表》(见附件3)、《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信息采集表》(见附件4)、教学设计(见附件5)及教学视频(自录),以上材料均需提交纸质材料一份。

2.918日前,专家组进行评选,遴选出1-4名教师参加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

3.927日前,对推荐参加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的项目完成视频拍摄工作。

4.930日前,完成推荐参加省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的所有项目的修改和完善工作。

5.108日前,参展项目材料上报。

四、材料报送及联系方式

《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学院报名表》(见附件3)、《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信息采集表》(见附件4)、教学设计(见附件5)及教学视频(自录),请于915日前以单位形式集体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纸质材料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交至行政楼5424。参赛作品无论获奖与否,均不退回,请自留备份。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师发展中心  丁老师( 49777586 ); 教务处  舒老师(492513813847860)。

附件:

1.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的通知

2.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项目及要求

3.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学院报名表

4.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信息采集表

5.三江学院本科课程教学设计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2192


关于组织“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校内遴选的通知.docx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