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在线观看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丁飞悦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推动我校智慧教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现有一系列陕西省教学创新大赛直播节目推荐给大家,请感兴趣的老师自愿观看学习。

一、直播时间:2021年3月1-3日

二、参加人员:教师、教学管理人员。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是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和学堂在线组织,从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获得一等奖的教师和课程中遴选特色课程,根据专业特点分组,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课程创新设计报告和互动研讨。

直播分三个组:中年理工科组、文科+术科组、青年理工科组,具体内容详见下图,请教师们根据需要,选择一组加入。

 


四、培训学时:

参与学习6学时以上的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经本人申请,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学习证书(电子版)。请教师们将来方便时,将电子版学习证书,上传于培训学时申报系统。

五、参与方式:

请根据自己选择的组别,微信扫码二维码,加入雨课堂进入班级即可学习。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