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周建忠名师工作室”招收首届研修人员的通知

发布者:陈晓晖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部门:

在喜迎第36个教师节之际,三江学院“周建忠名师工作室”正式成立。

工作室旨在传承名师教育理念、师德风范、治学精神与实践经验。在指导帮助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学科研能力提升过程中形成互相促进、互助发展、互动提高的教师发展共同体,是我校青年教师培养和成长的崭新平台。

工作室现面向全校招收首届研修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研修名额20名

二、研修期:三年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讲师以上职称,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二)热爱教育事业,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具有乐于奉献、善于团结和勇于探究的精神;

(三)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较强的业务水平和较好的发展潜质;

(四)服从名师工作室的组织安排,能积极参加名师工作室的活动。

四、招收程序

(一)个人申请。申请者本人填写《三江学院“周建忠名师工作室”研修人员申请表》,向所在单位提交申请表和相关附件材料。

(二)单位推荐。所在单位审定后签署推荐意见。

(三)名师审核。教师发展中心配合名师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遴选出研修候选人员,确定培养目标。

(四)公布入选名单。

五、时间要求

请申请者于2020年9月20日前将申请表交至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5424),联系人:陈老师,电话:52897026

 

附件:三江学院“周建忠名师工作室”研修人员申请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9月8日

关于周建忠名师工作室招收研修人员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