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五四特辑||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904

 

五四青年节:

一百多年前,五四运动爆发,青年人站上历史舞台,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奠定了基础,也打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大门。这场划时代意义的青年爱国运动,让我们意识到青年人的爱国力量。

一百多年后,新冠肺炎席卷全球,青年们仍一马当先,守护着全国乃至世界人民的生命与安全。青年人,永远在用自己的满腔热血,书写着为国为民的华丽篇章。

未来百年,青年人,依然是促进社会发展,推动人民进步的主力军。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习近平


在今年是五四青年节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寄语新时代青年。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推出五四特辑,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


五四特辑

第一步:关注“江苏共青团”公众号



第二步:在公众号菜单栏找到“大学习”,并授权登录。如您之前已授权,将自动跳转。



第三步:进入学习。



快和团团一起来学习吧!


青春如梦 梦漓千山

青春如花 花开摇曳

青春如树 碧玉妆成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