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季第十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来啦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1039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上一期的青年大学习中

我们一起学习了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学支撑

网上主题团课

让我们来感受下大家的学习热情吧!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八季第十期

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来咯!



课堂小知识:

当前,中国面临两方面严峻挑战。一方面来自疫情防控,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依然繁重;另一方面来自经济社会发展,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为什么前所未有?统计数据显示,我国2020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下降6.8%,这是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首次出现经济负增长。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今天的团课,我们一起来学习总书记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讲话精神。


学习永远在路上

青年需要,青年喜欢,青年支持

这才是真正的青年大学习

同学们如果想了解更多知识

请关注江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点击“苏青U+”就可以展开学习了

团团在青年大学习等你

我们下期再见